旗下微信矩阵:

传盛大果壳电子拟引入外部投资 为智能手机做资金储备

有关盛大即将推出智能手机的消息屡屡传出,传闻称该产品由子公司果壳电子负责研发,将于今年4、5月份上市。近日又有知情人士透露,一家国际投资机构公司和盛大的高层接触密切。
2012-03-12 15:40 · TechWeb  恰克   
   

  近日有传闻称,盛大子公司果壳电子拟引入一家国际投资机构的投资,其目的可能是为即将推出的盛大手机做资金储备。

  今年开始,有关盛大即将推出智能手机的消息屡屡传出,传闻称该产品由子公司果壳电子负责研发,将于今年4、5月份上市。2月初盛大对外发布手机操作系统乐众ROM,也令其推出手机的计划几乎板上钉钉。

  在硬件配置上,据传盛大手机将具备双核处理器、1GHzRAM、RAM1G、4.3寸屏幕、像素800W+LED灯(1080P)、最新的android4.0+乐众rom操作系统,售价为999元。代工厂则很有可能为富士康。

  近日又有知情人士透露,一家国际投资机构公司和盛大的高层接触密切,可能有意注资其子公司果壳电子,目的是希望推动盛大手机上市并抢夺智能终端市场。

  TechWeb致电果壳电子相关负责人,该人士称,目前并不了解相关情况。但他表示未来公司不排除引入第三方投资的可能性。

  据了解,果壳电子早前是盛大创新院孵化项目,后成为盛大旗下一家独立的硬件终端研发子公司,曾低价推出Bambook电子书阅读器,配合盛大文学内容平台抢夺国内电子书市场。果壳电子CEO郭朝晖去年8月曾对媒体表示,未来将会考虑手机及平板电脑的研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