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奇虎360任命谭晓生为首席隐私官 负责用户数据等事务

资料显示,谭晓生曾于2003年1月起曾先后任3721技术开发总监、雅虎中国技术开发总监、雅虎中国CTO、阿里巴巴-雅虎中国技术研发部总监等职,并曾是聚友网CTO。
2012-03-15 17:53 · 比特网     
   

  奇虎36015日宣布任命副总裁谭晓生为首席隐私官(CPO),负责规划和制定公司的隐私政策、处理产品中涉及到用户数据的各项事务。

奇虎360任命谭晓生为首席隐私官 负责用户数据等事务

  图为谭晓生

  资料显示,谭晓生曾于2003年1月起曾先后任3721技术开发总监、雅虎中国技术开发总监、雅虎中国CTO、阿里巴巴-雅虎中国技术研发部总监等职,并曾是聚友网CTO。2009年谭晓生从聚友网离职,加盟360担任技术副总裁,负责公司网站技术、技术运维、数据分析与挖掘等工作。

  另据媒体报道,搜狗输入法之父马占凯已从奇虎360离职。

  资料显示,马占凯05年提出将搜索和输入法结合产品理念,并曾将该理念推荐给百度,在遭到漠视后该理念得到搜狐重视。随后马占凯加入搜狐成为搜狗输入法产品经理,研发搜狗输入法。

  09年马占凯因个人原因离开搜狗,并加盟奇虎360,马占凯在360主要负责360安全卫士的产品设计等工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比特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