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完美世界宣布任命高级副总裁萧泓为首席运营官

萧泓于2008年加入完美世界担任公司高级副总裁,负责人力资源管理和行政管理工作。2000年至2008年之间曾在思科、飞利浦、戴尔等公司就职。
2012-03-16 08:52 · 新浪科技  飞宇   
   

 

萧泓(新浪科技配图)

萧泓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消息,*世界今天发布了2011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中披露,*世界已任命公司高级副总裁萧泓为首席运营官。

  *世界董事长兼CEO池宇峰表示,为了进一步强化我们的执行能力,特任命高级副总裁萧泓为首席运营官。

  池宇峰称:“我们非常感谢他在过去几年里在我们全球运营和战略发展方面为公司所作的重大贡献。就任新职位后,他将主持公司运营及业务支持职能部门的工作,以促进公司的战略得到更高效、更有力地执行。由于我们贯彻始终地成功执行公司战略并坚定不移地履行公司承诺,我们对公司在长远的未来能够持续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充满信心。”

  萧泓于2008年加入*世界担任公司高级副总裁,负责人力资源管理和行政管理工作。2000年至2008年之间曾在思科、飞利浦、戴尔等公司就职。萧泓于1989年获得清华大学物理学学士学位,于1991年及1995年分别获得美国南加州大学工程学硕士和博士学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