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世纪佳缘任命前空中网高管吴琳光为联席首席执行官

世纪佳缘创始人兼联席首席执行官龚海燕表示,“吴琳光在互联网行业的在线和无线产品技术以及管理方面都拥有非常宝贵的经验,习惯将自己置身于用户角度考虑问题,而世纪佳缘也一贯以用户体验为中心。”
2012-03-19 09:04 · 腾讯科技     
   

世纪佳缘任命前空中网高管为联席首席执行官

世纪佳缘联席首席执行官吴琳光

  3月19日消息,世纪佳缘今日宣布董事会已批准任命吴琳光为公司联席首席执行官,创始人龚海燕同时任联席首席执行官。

  据了解,吴琳光曾任空中网副总裁兼手机游戏事业部总经理、海外代理游戏部总经理,在2002年至2011年期间历任不同管理职位。吴琳光在任职期间,曾带领超过250人的团队,并负责空中网一些*游戏上线和运营,包括MMORPG(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坦克世界。

  “我非常高兴并热烈欢迎吴琳光加盟世纪佳缘,”世纪佳缘创始人兼联席首席执行官龚海燕表示,“吴琳光在互联网行业的在线和无线产品技术以及管理方面都拥有非常宝贵的经验,习惯将自己置身于用户角度考虑问题,而世纪佳缘也一贯以用户体验为中心。”

  “我们仍将继续完善在线平台、大力推进无线平台发展。随着吴琳光的加入,世纪佳缘的优势将得到进一步强化。我期待与他紧密合作、并肩迎接未来挑战,继续创造幸福事业。”

  世纪佳缘董事长钱永强表示:“琳光过去十年来在成功开发和管理在线及无线业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与海燕在婚恋交友行业的*地位相得益彰。我由衷欢迎他加入世纪佳缘,相信这次的任命会为公司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打下良好的基础。”

  世纪佳缘联席首席执行官吴琳光表示:“我对加入世纪佳缘迎接新的使命感到很兴奋。海燕带领她的团队致力于帮助中国单身人士寻找幸福,打造了这一行业毋庸置疑的领导地位。我非常期待能够利用自己的经验帮助世纪佳缘取得进一步的发展。”

  据悉,吴琳光为空中网创业团队成员之一,并在技术、运营、计费和网络游戏领域历任不同管理职位。加入空中网之前,吴琳光自2000年至2002年在搜狐公司担任技术经理,并负责多项重要项目,包括搜狐闪电邮件、校友录和网站安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