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维棉否认核心员工离职 拟拓展丝袜品类吸引女性用户

针对之前维棉公司大幅裁员的传闻,林伟进行了公开澄清,称自2012年2月开始维棉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采取了相关的人事变动,历时半个月完成了艰难的调整。
2012-03-19 14:52 · Donews  向霜   
   

维棉否认核心员工离职 拟拓展丝袜品类吸引女性用户

  3月19日下午,贴身服饰B2C维棉CEO林伟对外确认公司已经完成了一轮人员调整,但否认有高管离职。目前维棉将拓展新的丝袜品类,以吸引女性用户群。

  针对之前维棉公司大幅裁员的传闻,林伟进行了公开澄清,称自2012年2月开始维棉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为满足现阶段发展需要和保持盈亏平衡,采取了相关的人事变动,历时半个月完成了艰难的调整。

  不过林伟否认有COO以及核心员工离职,“维棉并未设COO一职,也不存在有创业团队核心成员离职,只是有比较早期的员工离职”。

  林伟表示,目前维棉虽然活得比较艰难,但是仍然在坚持,下一步维棉将重点拓展新的丝袜品类,以吸引更多女性群体用户。“去年维棉在品类拓展方面主要的动作是推出了商务男袜以及内裤产品,吸引了大量的男性商务型用户。此次推出丝袜品类将进一步提升女性用户占比,并提高线上购买的关联度”。

  林伟透露,维棉推出的丝袜将主要定位于中高端人群,注重丝袜的穿着舒适度和格调,从面料、弹力等方面来改善传统丝袜存在的质量问题。

  数据显示,目前国内每年丝袜市场规模超过50亿元,其中中低档的丝袜市场占比较高,中高端市场上仅有浪莎、梦娜、曼姿等品牌,因此存在品牌缺失,存在较大的市场潜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