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企业QQ发布会遭围攻 被指抄袭剽窃打压竞争对手

有参加现场活动的网友表示,现场随处可见写有“QQ罪行”的展板,展板信息显示腾讯QQ自诞生以来在即时通讯、下载、输入法、安全等领域不断抄袭借鉴其他公司产品。
2012-03-21 15:20 · Donews     
   

腾讯企业QQ发布会遭围攻 被指抄袭剽窃打压竞争对手

  21日下午据网友爆料,腾讯公司旗下企业QQ在召开新品发布会时遭遇不知名企业围攻,该企业指责腾讯企业QQ抄袭剽窃,恶性打压竞争对手。

  另有参加现场活动的网友表示,在企业QQ发布会的隔壁会议室,一家号称“企业即时通讯老大”的公司正在召开抗议腾讯的会议,现场也随处可见写有“QQ罪行”的展板,展板信息显示腾讯QQ自诞生以来在即时通讯、下载、输入法、安全等领域不断抄袭借鉴其他公司产品。

  据透露,在会议期间腾讯方面工作人员已经与抗议一方进行了沟通,但是具体沟通结果尚不可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