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古永锵笑而不谈优酷土豆合并 今年不会推出新战略

优酷与土豆宣布合并过后,古永锵和土豆CEO王微拒绝接受媒体采访,称正值双方交易缄默期。古永锵今日出席第一届未来影像季时,同样对优酷土豆合并问题笑而不答。
2012-03-27 14:55 · 网易科技  龚琼   
   

古永锵现身避谈优酷土豆 称今年不推新战略

优酷CEO古永锵(右)

    3月27日消息,优酷土豆宣布合并过后,优酷CEO古永锵昨晚首次面对媒体,但避谈合并事件。

    优酷与土豆宣布合并过后,古永锵和土豆CEO王微拒绝接受媒体采访,称正值双方交易缄默期。古永锵今日出席*届未来影像季时,同样对优酷土豆合并问题笑而不答。

    问及优酷土豆公司是否会在今年推出新战略,古永锵对网易科技表示,公司将保持版权内容、优酷出品和UGC三大战略,不会有任何变化。

    优酷与土豆近日宣布双方将以100%换股的方式合并,土豆将退市。优酷高级运营副总裁魏明上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合并之后两家公司内容差异化不会特别明显,从资本运作的角度上来讲,优酷和土豆合并的融合是实现利益*化。

    土豆投资人、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近日对网易科技表示,优酷和土豆合并避免了两家公司烧钱现象和资源浪费。据内部人士透露,两家公司版权购买等成本部门已逐渐融合,而其他部门仍然保持两个品牌运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