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诺西证实中国区将裁员350人:公司内部已发邮件通知

据悉,这些重组措施包括:取消矩阵机构、整合站点、转变为全球交付模式、整合职能部门、实现收购摩托罗拉无线部门后的协同效应、提高业务效率、简化全公司流程等。
2012-03-28 09:57 · 网易科技  陈敏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以下简称“诺西”)中国区相关负责人证实,诺西中国区将裁减350名员工。

  据了解,此次裁员是诺西组织架构调整及全球裁员的一个步骤。昨天下午,诺西中国区已就此次裁员的相关事宜向内部员工发出了邮件通知。

  在此之前,诺西宣布计划采取一系列重组措施,以解决该公司留存的各项问题。据悉,这些重组措施包括:取消矩阵机构、整合站点、转变为全球交付模式、整合职能部门、实现收购摩托罗拉无线部门后的协同效应、提高业务效率、简化全公司流程等。

  基于上述重组措施,诺西计划在2013年底前在全球范围内裁员约17000人,并使该公司的年度营业支出和生产费用减少10亿欧元。

  据悉,诺西中国区约有1万名员工,此次350人的人员裁减虽然设计多个部门,但对诺西中国区的影响并不大。

  在刚刚过去的2011年,诺西实现销售额140亿欧元,增长14%,运营利润2.25亿欧元,实现翻倍增长。其中,诺西中国区在2011年的销售额为15亿欧元,占诺西全球销售额的11%。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