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摩根大通亚太区CEO度琪明今夏将离职 继任人选不明

度琪明在任最后几年的主要精力一直投入在中国市场,摩根大通在那里的发展落后于高盛(GS)、瑞士信贷(CS)与德银(DB)等竞争对手,直到去年6月才组建了其在中国的第一家证券合资公司。
2012-03-28 10:31 · 新浪财经  漩矶   
   

  路透社26日援引其获得的一份公司内部备忘录报道称,摩根大通(JPM)亚太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度琪明(Gaby Abdelnour)将于今年夏天离职,以寻求个人兴趣。

  摩根大通一位女发言人证实了这份备忘录的内容。

  这份由摩根大通CEO杰米-戴蒙(Jamie Dimon)和投行部门主管杰斯-斯塔里(Jes Staley)签署的备忘录未披露度琪明的继任人选。

  据消息人士称,度琪明的离职并不出人意料,他的同事预计他不会加入一家对手投行。

  度琪明2006年7月出任摩根大通亚太区CEO,自那以来该行在亚洲的营收已经翻番,季盈利增长率两倍。

  度琪明在任最后几年的主要精力一直投入在中国市场,摩根大通在那里的发展落后于高盛(GS)、瑞士信贷(CS)与德银(DB)等竞争对手,直到去年6月才组建了其在中国的*家证券合资公司——*创业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J.P. Morgan First Capital Securities Co. Ltd)。

  度琪明于1998年加入摩根大通,此前曾在美林公司驻香港和新加坡办事处工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