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中移动开始新一轮人事变更 涉及总部两重要部门

据悉,此轮调整中,59岁的湖南移动总经理王建根退居二线,中国移动市场部总经理周承阳调任湖南移动总经理,中国移动数据部总经理高念书接任市场部总经理。
2012-03-29 09:42 · 新浪科技  康钊   
   

  3月29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移动已开始新一轮人事调整,此次调整总部市场部、数据部两个重要部门的负责人以及湖南移动总经理职位。

  据悉,此轮调整中,59岁的湖南移动总经理王建根退居二线,中国移动市场部总经理周承阳调任湖南移动总经理,中国移动数据部总经理高念书接任市场部总经理,中国移动数据部副总经理刘昕目前负责数据部工作

  此次调整部分之前已有传言。今年2月,业界已传出中国移动要调整十余个中国移动省公司及总部部门的一把手,而2月份调整到位的为北京移动总经理何宁将调任中国移动终端公司总经理;河南移动总经理董昕将调任北京移动总经理,而陕西移动总经理魏明将调任河南移动任总经理。

  此次变动又是人数不多的小范围调整,其余已传言但未实施的包括中国移动云南、天津、江苏、山东、设计院等多个省公司总经理及总部部门负责人,因此,业内预计中国移动接下来还会有一系列中高层管理人员的调整,只是时间先后的问题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