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移动与苹果谈判破裂:iPhone不支持TD-SCDMA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移动与苹果的谈判已经破裂,双方未能达成协议,后者不会推出支持TD-SCDMA网络的手机。
2011-11-02 08:31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1月1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移动与苹果的谈判已经破裂,双方未能达成协议,后者不会推出支持TD-SCDMA网络的手机。

  虽然中国移动尚未与苹果达成iPhone运营协议,将自家3G网络用于苹果手机中,但是中国移动依旧在4个月的时间内新增了500万的iPhone用户,他们使用Wifi作为替代上网方式。

  从用户量上讲,中国移动是全球*移动运营商。他们通过北京地铁和自家商店中的广告来推广iPhone 4。中国移动为Wifi服务预付费用户提供最高价值达人民币2800元(约合441美元)的礼品卡。中国移动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中国新建100万个Wifi热点。

  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表示,他们采取的策略使得其9月份iPhone用户量在5月份的基础上加倍至950万,进一步扩大了对中国联通在用户量上的*优势。中国联通是中国大陆市场iPhone*运营商

  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分析师山蒂·沈(Sandy Shen)表示:“中国移动设法保住其高端用户,他们在尝试弥补其产品组合中无iPhone的事实。”

  由于苹果尚未推出兼容中国移动3G网络的iPhone版本,所以中国移动iPhone用户无法连接3G网络。中国移动运营的3G网络为TD-SCDMA标准,在中国以外的市场并不适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