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土豆百视通PPS等企业获上海市政府资助 总金额达千万

经过初评和终审,12家企业的22个项目获得资助。土豆网获得原创网络剧资助,百视通的IPTV集成运营服务平台产品海外输出项目获得此次创新项目资助。
2012-03-30 11:02 · TechWeb  曾柔   
   

土豆百视通PPS等企业获上海市政府资助 总金额达千万

土豆百视通等企业获上海市政府资助

    3月30日消息,土豆网百视通、PPTV、PPS、激动网、中国(上海)网络视听产业基地等上海网络视听相关企业昨天参加了上海市网络视听企业专项资金资助座谈会,会上,上海市文广局对首批获得资助的22个项目进行授牌。

    上海市网络视听专项资金成立于去年底,专门用户扶持网络视听产业,每年资助金额达1000万元。该资金主要扶持八个类别项目:原创网络剧、原创网络短片、原创视听栏目、视听节目制作、创新项目、重点视听企业、网络视听专项服务和网络视听公共服务平台。

    今年*批申报共吸引了19家企业的67个项目参与,经过初评和终审,12家企业的22个项目获得资助。土豆网获得原创网络剧资助,百视通的IPTV集成运营服务平台产品海外输出项目获得此次创新项目资助,PPTV获得创新项目以及重点视听企业资助。

    土豆网监事会主席林准透露,得益于专项资金的支持,该网站今年出品的新剧《爱啊哎呀,我愿意》得以提前完成拍摄和制作。目前,该剧销售收入已达1200万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