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原天涯高级副总裁于立娟加盟激动网出任副总裁

激动网CEO郑锡贵表示,非常欢迎于立娟的加盟,希望她凭借自己多年在互联网行业的积累,顺应行业发展的契机,把激动网的业务推上一个新台阶。
2012-01-10 11:05 · 网易科技     
   

原天涯高级副总裁于立娟加盟激动网出任副总裁

  1月10日消息,激动网今日宣布,原天涯社区高级副总裁于立娟正式加盟激动网任副总裁,全面主管激动网互联网主站内容运营、网络平台流量管理、公司品牌市场和营销策划等工作。

  激动网CEO郑锡贵表示,非常欢迎于立娟的加盟,希望她凭借自己多年在互联网行业的积累,顺应行业发展的契机,能够带激动网快速成长,把激动网的业务推上一个新台阶。

  “十多年来天涯社区从一个海南公司逐步走向全国,遇到互联网社区化的大氛围是非常好的发展机会。”于立娟表示,如今天涯社区商务运营走上正轨,作为职业经理人很有成就感,同时感觉自己的使命已经告一段落。

  于立娟于2009年2月正式加盟天涯社区,此前曾任MySpace.CN(聚友网)市场总监,在加盟MySpace.CN之前,她曾任计算机世界网(CCW.com)总经理,拥有十几年IT传媒管理与营销经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