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凡客CEO陈年:资本市场越冷 好公司越能显示优越性

他还表示,创业者还需要处理关系。他谈到十二年前在卓越网工作的时候,要处理用户、合作伙伴、团队、投资者的关系,“无论如何不能疏忽和用户的关系,用户体验应该放在第一位”。
2012-03-31 10:41 · 凤凰科技  周陌   
   

凡客CEO陈年:资本市场越冷 好公司越能显示优越性

图为:凡客CEO陈年

    3月31日上午消息,凡客CEO陈年在参加某峰会上总结了创业的几点必备特质,激情、敏锐度、执行力、价值观和坚持。在回应IPO问题时,陈年强调,资本市场越冷,真正的公司越能显示其优越性。

    陈年直言对李学凌发多条微博阐述创业者需要什么很生气,也讨厌孙陶然就此写的一本书。他认为,一、创业者要有激情,保持对自己所做事情的热爱;二、敏锐度,不放过一切生存还是发展的机会;三、执行力,也就是说到做到;四、价值观,团队协作;五、坚持,也就是忍耐。

    他还表示,创业者还需要处理关系。他谈到十二年前在*网工作的时候,要处理用户、合作伙伴、团队、投资者的关系,“无论如何不能疏忽和用户的关系,用户体验应该放在*位”。

    在谈到现在外界质疑颇多的凡客IPO遇阻等问题时,陈年称,过去半年,因为资本市场的关系,让大家困惑、难过、困扰,甚至激烈争论,但是市场热的时候,大家比较狂热,市场冷的时候,真正的公司才会显示出真正的优越性,而凡客就是这样的公司,而非以价格战求生存的平台。

    最后,陈年强调,凡客的定位是平价快销,并透露,4月3日之后凡客将在品牌方面实施新举措。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