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度持有爱奇艺53%股权 累计亏损已达1.19亿元

百度在向SEC提交的文件中披露了奇艺的运营情况。文件显示,百度持有爱奇艺53%股权,累计亏损1.19亿元。基于权益计价法,百度在爱奇艺的累计亏损为人民币1.1985亿元,降低了在普通股和B股优先股之间的投资平衡。
2012-03-31 20:40 · 新浪科技  瑞天   
   

  

百度持有爱奇艺53%股权 累计亏损已达1.19亿元

 

  3月31日晚间消息,百度在向SEC提交的文件中披露了奇艺的运营情况。文件显示,百度持有爱奇艺53%股权,累计亏损1.19亿元。

  百度继续持有爱奇艺100%的普通股,即53.05%的股权,由于缺乏控制权,仍按照权益计价法计算投资。基于权益计价法,百度在爱奇艺的累计亏损为人民币1.1985亿元(约合1904万美元),降低了在普通股和B股优先股之间的投资平衡。

  2011年8月和12月,百度以2.8323亿元人民币(约合4500万美元)认购爱奇艺39.13%的B股可转换、可赎回优先股,并以将来为奇艺提供在线营销服务的形式获得了额外的普通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