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雷军:小米只做高端手机 不会出899元低配版

对于此前有传闻称小米要出899元的低配版,今日,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回应,这是谣传,小米专注在高性能高性价比的发烧级手机,不考虑中低端的配置。
2012-04-05 10:28 · 凤凰科技     
   

  4月5日上午消息,对于此前有传闻称小米要出899元的低配版,今日,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回应,这是谣传,小米专注在高性能高性价比的发烧级手机,不考虑中低端的配置。

  雷军表示,“前几天微博中传小米要出899元的低配版,很多米粉问我,我就统一答复如下:这是谣传。小米专注在高性能高性价比的发烧级手机,认认真真把高端手机做好就够了,不考虑中低端的配置”。

  此前,有传闻称,市场有传言称小米将推出低配版手机,定价在899元,或进军低配手机市场,这也在引发市场上的多种猜疑。

  另有传闻称,小米公司或将推出899元开发代号为“小米R版”的低配版小米手机,富士康已于近期为小米手机增加了四条生产线,极大补充了小米手机的产能产量问题,在4月底,将会有*批搭载MT6575主频1GHz的ARM Cortex-A9处理器的899元小米手机问世。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