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或下月登陆纳斯达克 近年来规模最大IPO

据《纽约时报》网络版报道,来自熟悉内情的匿名人士消息,社交网站Facebook已选择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上市,而且其股票代码为FB。
2012-04-06 09:20 · 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纽约时报》网络版报道,来自熟悉内情的匿名人士消息,社交网站Facebook已选择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上市,而且其股票代码为FB。

  对于纳斯达克股市来说,社交网站Facebook选择在纳斯达克意义重大,这加强了纳斯达克作为美国科技公司IPO上市交易所的*地位。因为长期以来,其与纽约证券交易竞相吸引来自硅谷的新兴科技公司IPO展开争夺。

  一些大的科技公司,比如苹果、谷歌等,都选择了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但自去年起,一些新兴的互联网公司,比如LinkedIn和Pandora媒体等,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纽约证交所上市。

  对于纳斯达克来说,Facebook IPO可不是一件小事情。因为该公司拥有超过8亿用户,年营收达到了37亿美元,是全球*的社交网络。

  在今年的2月份Facebook提交了上市申请,其成为2004年谷歌进行IPO后最近以来规模*的IPO。据悉,Facebook IPO将为这家公司带来超过1000亿美元资金。

  普遍预测Facebook将在下月进行正式IPO,Facebook IPO的主承销商为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高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