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武神世纪排队申请创业板上市 研发网游被指靠换皮

目前《还珠格格》同名网游为武神世纪开发,不过,已遭遇质疑。有网友爆料称,《还珠格格OL》就是武神把《神话》改改NPC的名字,连人物设计都不带换。
2012-04-10 10:42 · 腾讯科技  乐天   
   

  4月10日消息,证监会最新披露一批排队创业板上市企业名单,其中网游企业武神世纪入榜。公开资料显示,武神世纪出品过《武神》、《水浒*》等网络游戏,今年2月签约以《还珠格格》为蓝本开发同名网游。

  据公开信息披露,《还珠格格》是一个无数国人喜欢看的电视连续剧。今年2月当代女作家琼瑶透露,网游版的《还珠格格》经过多年的研发,将在2012年上市。

  目前《还珠格格》同名网游为武神世纪开发,不过,已遭遇质疑。有网友爆料称,《还珠格格OL》就是武神把《神话》改改NPC的名字,连人物设计都不带换。这位网友指出:“想想端游怎么死的?就是这些不良厂商害死的!大家摸着自己的良心问,一个游戏公司但凡有自己的第二款,第三款游戏,是不是都是*款换张皮就上的?”武神世纪称传闻不实。

  在武神世纪筹备上市的同时,国内游戏企业趣游科技、昆仑万维也在筹备上市,51 wan也宣称达到上市标准。据相关媒体报道,进入3月后,国内IPO 储备队伍扩容迅猛,每周都以20家以上的速度高歌猛进,3月新加入审核名单的拟上市企业就达百家。

  新入名单的创业板企业中,有北京暴风科技、北京武神世纪网络技术、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以往只关注于大项目 、主攻大型企业上市的中金公司,也已逐渐放下“高贵身段”,开始发力中小项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