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二代小米手机预计下半年推出 销量或超千万台

黎万强表示,第二代小米手机的整体生产能力会提升。*代手机只签了英华达一家供应商,只有一条线。第二代手机将用富士康生产线。发货方面,公司年底前将建成四大物流中心。
2012-04-10 11:51 · TechWeb  可心   
   

第二代小米手机预计下半年推出 销量或超千万台  

第二代小米手机下半年面世

  4月10日消息,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小米科技副总裁黎万强表示,公司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第二代小米手机,预计销量可能过千万台。

  黎万强表示,第二代小米手机的整体生产能力会提升。*代手机只签了英华达一家供应商,只有一条线。第二代手机将用富士康生产线。发货方面,公司年底前将建成四大物流中心,为新产品发布做准备。

  黎万强未透露产品细节,但表示公司坚持产品驱动,做口碑营销。

  此前,第二代小米手机配置曝光。据媒体报道,二代手机将会采用夏普或者东芝的屏幕,大小维持4英寸。硬件方面,将会搭载主频2.5GHz的四核处理器,2.5GB的RAM和32GB存储空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运行Android 4.0 ICS定制版MIUI,预测价格为2499。

  今年2月份,第二代小米手机外观曝光,知识产权局信息显示,小米手机已于2011年9月14日申请MI-Two专利,设计外观显示,采用圆润方圆一体造型;弧形适合手握的一体背壳造型;后视左上方跑道型装饰设计;侧面一体侧按键。不过,申请专利并不意味着最后一定会采用,只是作为一种选择。

  小米手机于2011年8月16日发布,2011年10月20日正式发售,目前销量已达150万台,因“高性价比”受到米粉追捧,小米手机二代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对此,小米科技方面确认,公司将于下半年推出第二代小米手机,但具体细节不便透露。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