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动*邢山虎:中国手机游戏市场水深浪大

乐动*创始人兼CEO邢山虎4月10日下午参加访谈时表示,中国手游市场水深浪大,优先考虑海外市场。
2012-04-11 11:24 · Donews  孙永立   
   
 

  提问:大师,你认为平板和手机市场是不是会在5年内占据游戏行业至少80%的份额,而取代PC传统的客户端游戏呢?

  邢山虎:原则上不会。除非出现更牛更易用的设备。那就是行业的进步了。原则上,PC游戏还会是主流。移动平台主要流行小清新,但是移动平台挣钱需要向PC平台靠拢。

  提问:大师,我想了解下,游戏行业IDC合作品质这块属于游戏能否成功的决定性因素之一吗?

  邢山虎:对于端游,非常重要。对于页游,可以允许一定丢包。对于手游,看游戏类型。

  提问:邢总您好,手游现在的合作形式不多,邢总是否会考虑将端游的合作形式参考纳入到手游中,比如cps之类的。

  邢山虎:你说的非常对。这个是必然。3年内,见分晓。

  其他

  提问:对于您来看,作为一个老牌的游戏人却选择了一个全新的游戏企业,在创业期间你遇见*的困难是什么?是怎么解决的?最开心的事又是什么?又和谁一起分享的?

  邢山虎:困难是招人和对新市场的困惑。招人尤其是融入牛的兄弟,*的办法就是靠分享,直到现在,我们还有22.5%的股份用来给兄弟们发期权。这个数字超过了周鸿祎老大。此前谈到他拿出20%的数字。新市场的探索,就是靠时间和精力去堆。

  提问:怎么看中国的app的刷票行为?移动app程序应该怎么推广?

  邢山虎:刷票行为很难根除。毕竟这是一个可以盈利的土壤。但是从长远来看,苹果肯定会赢得最终的胜利。这就像网游打外挂一样,只要持续有作为的打击,拿出一年甚至更久的时间来熬,最终,外挂和刷票公司会觉得挣钱太难,才会离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