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Yammer估值近10亿美元 收购初创公司OneDrum

Yammer一个多月前刚通过最新一轮的融资募集到8500万美元,该轮融资对Yammer的估值达到了10亿美元或略低于10亿美元。收购OneDrum,标志着Yammer将开始使用募集到的资金进行收购。
2012-04-12 10:36 · 腾讯科技  无忌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企业微型博客网站Yammer周三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英国创新公司OneDrum。这也是Yammer创办至今完成的*笔并购交易。

  Yammer一个多月前刚通过最新一轮的融资募集到8500万美元,该轮融资对Yammer的估值达到了10亿美元或略低于10亿美元。收购OneDrum,标志着Yammer将开始使用募集到的资金进行收购。OneDrum是一家位于英国的创新公司,专门对微软Office办公软件的协作性进行研究。

  Yammer并未透露收购OneDrum的具体金额。OneDrum当前仍然是一家创业初期的公司,仅拥有10名员工。该公司此前已经同天使投资人和英国风险投资公司Amadeus Capital Partners手中募集到200万美元资金。Yammer收购OneDrum,与Yammer的主要市场竞争对手Jive在去年收购OfficSync如出一辙。

  Yammer首席执行官大卫·萨克斯(David Sacks)对此表示,OneDrum与OfficSync的不同之处在于,OneDrum正在开发桌面同步功能,这就有点类似于DropBox。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