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设计师称正参与苹果“革命性”产品开发 8个月内面世

法国设计师菲利普-史达克今天宣称,他正在参与美国苹果公司“革命性”产品的开发,预计8个月内发布。这名设计师表示,“实际上,苹果公司内部有一个伟大的项目,8月内即见分晓。”
2012-04-16 14:07 · 腾讯科技  玉临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设计师菲利普-史达克(Phillippe Starck)在接受一个广播节目的采访时表示,他正在参与苹果“革命性”新产品的开发,该产品将于未来8个月内面世。至于未来的这一产品到底是什么,他只给了一点暗示。他表示,在去年10月苹果前CEO史蒂夫-乔布斯逝世前,他就曾定期同乔布斯会面。

  下面是Apple Insider网站转载史达克的消息:

  法国设计师菲利普-史达克今天在France Info网站上宣称,他正在参与美国苹果公司“革命性”产品的开发,预计8个月内发布。这名设计师在“Everything and its opposite”节目中表示,“实际上,苹果公司内部有一个伟大的项目,8月内即见分晓。”

  鉴于苹果这家公司“对保密有着宗教般的崇拜”,史达克拒绝透露更详细的信息,只是说这一产品“具有相当的革命性”。菲利普-史达克过去的作品包括新式酒店、餐厅、牙刷甚至是最新的巴黎Navigo旅行卡。据他透露,在乔布斯于去年10月逝世前,他们曾定期举行会面。

  史达克说,“过去7年来,我每个月都要飞到帕罗奥图或其他地方同乔布斯会面。这周一我还会去那里,因为虽然他离开了我们,但是他的妻子依然是我的朋友。我们非常乐意在一起谈论一些有趣的事情。”此外,这位设计师还谈到了他目前正负责巴黎北边圣图安跳蚤市场一家餐厅的设计工作。

  Apple Insider网站表示,虽然史达克曾负责设计过外设厂商Parrot的iPhone/iPad音响和耳机,但他从来没有同苹果合作过。该网站宣称,史达克最近的这番表态“将不可避免的加深人们对苹果电视的揣测,因为苹果一直对该产品抱有很大的期望。”

  据悉,苹果今晨的股价下跌14.90美元,来到607.87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