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惠普总裁惠特曼低调访华 称将加大对上海信息产业投入

惠普公司全球总裁惠特曼表示,中国是惠普公司未来战略发展的重要区域,惠普十分重视中国市场,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参与上海信息产业发展,惠普对在上海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2012-04-17 16:40 · 腾讯科技  娄池   
   

惠普总裁惠特曼低调访华 称将加大对上海信息产业投入  

惠普公司全球总裁、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

  4月17日消息,美国惠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日前低调访华,与重庆市长黄奇帆、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进行了沟通。惠特曼称,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参与上海信息产业发展,惠普对在上海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据悉,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16日上午会见了美国惠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一行,俞正声表示,惠普在全球信息技术制造产业领域有着很重要的地位,与上海有着长期合作关系,欢迎惠普在上海建立产业园区、建设高端服务器制造基地。

  惠特曼表示,中国是惠普公司未来战略发展的重要区域,惠普十分重视中国市场,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参与上海信息产业发展,惠普对在上海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除上海外,惠特曼亦于4月16日当天与赴重庆与重庆市长黄奇帆进行了会谈,惠特曼称,中国在惠普全球发展战略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而惠普与重庆的合作又是其中最关键的环节。近年来重庆与惠普的合作进展顺利,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云计算、安全系统、大规模数据分析处理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