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盛大手机外观图曝光:首批已交付 未采用乐众ROM

此前有消息称,与今年初试产的工程机相比,正式版盛大手机会有细节调整,但确定将沿用电子书的Bambook品牌。
2012-04-18 09:00 · TechWeb  恰克   
   

  

盛大手机外观图曝光:首批已交付 未采用乐众ROM

    4月18日消息,今日,备受关注的盛大Bambook手机首次曝光外观图片,该手机外形纤薄,内置盛大多款应用,但并未搭载之前盛传的盛大手机系统乐众ROM。

  此前有消息称,与今年初试产的工程机相比,正式版盛大手机会有细节调整,但确定将沿用电子书的Bambook品牌。

  而此次又有知情人士透露,首批试产的Bambook手机已经交付盛大进一步测试,正式推向市场的时间段最早会是今年5月份。

  此次曝光的还有Bambook手机外观图片,图片显示,Bambook手机外形纤薄、机身修长,机身正面上部与机身背面标识有清晰的Bambook商标,内置有你、云中书城等盛大旗下多款应用。

  但据上述知情人士透露,盛大Bambook手机并未搭载之前盛传的盛大手机操作系统乐众ROM。盛大今年2月份发布乐众ROM,该系统属基于Android 2.3.7系统深度定制的手机操作系统,内置了云中书城、麦库记事、应用中心等,支持应用备份和系统数据备份。

  据悉,首批Bambook手机将在盛大Bambook电子书官网bb.sdo.com上以零售形式销售,但后期将与运营商合作推出相应定制机型,目前相关事宜正在洽谈中。

  上个月底,根据盛大内部人士透露的清单显示,盛大手机将采用1GHz双核处理器、搭配Mali400图形处理芯片、夏普4.3吋显示屏,支持960×540分辨率和多点触控。这款产品基于STE解决方案开发而成,目前定价在1199元左右。

  这款手机由盛大旗下果壳电子牵头研发,并得到盛大研究院等多个相关部门的支持。此前果壳电子曾设计生产销售盛大电子书阅读器Bambook,曾以低价策略搅动国内电子书阅读器市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