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使投资人薛蛮子:投资最注重创业者的诚信和热情

薛蛮子认为,创业是一个充满困难的事情,没有一个简单明了就能骗到钱的招,你找一个什么样的人把自己的短处补上了,你找到一个市场的需求,同时你找到了一个切实可行,而且只是你能做的,才有机会成功。
2012-04-20 10:46 · 腾讯科技     
   
天使投资人薛蛮子:投资最注重创业者的诚信和热情

国内互联网知名天使投资人薛蛮子

  4月20日消息,昨晚,天使投资人薛蛮子腾讯科技微论坛表示,作为一个天使投资人,*看重诚信,第二看重创业者对这个行业是否有热情。

  薛蛮子介绍,自己一生中投了几百家,彻底被骗的一个也没有,这都是建立在诚信的基础上。

  与此同时,他看中创业者是否对这个行业有热情:“对他来说,这个行业,这个游戏能不能赚钱他不知道,但是他全心全意,不给他钱玩这事,他也把自己的钱花光去做。”

  薛蛮子认为,创业是一个充满困难的事情,没有一个简单明了就能骗到钱的招,只有把自己脱光了,自己是什么样的人,你的长处是哪儿,短处是哪儿,你找一个什么样的人把自己的短处补上了,你找到一个市场的需求,同时你找到了一个切实可行,而且只是你能做的,才有机会成功。

  薛蛮子对创业者的建议:“你只要在中国任何一个细分市场做老大,不要想别人碗里,一定想清楚是你爱干的,把这个兴趣变成你的事业,是一生最重要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