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苏宁易购将建北京研发中心 预计2012年底投入启用

除北京研发中心外,苏宁易购还将在上海、深圳建设区域研发体系。并通过在美国硅谷的实验室引入全球高端的互联网IT人才。苏宁易购还计划与IBM、SAP等全球性合作伙伴合作。
2012-04-26 09:04 · Donews  余维维   
   

苏宁易购将建北京研发中心 预计2012年底投入启用

  在苏宁易购媒体沟通会上,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表示,苏宁易购计划于今年6月在北京建立IT研发中心,预计将于2012年底正式启用。

  李斌介绍,苏宁易购北京研发中心将重点提升易购前端信息平台和后台物流平台两端的建设,并强化自身供应链的延伸和优化,加快呼叫中心的扩容升级和云数据中心的分布建设,以实现对苏宁易购的全方位支持和24小时响应。苏宁易购北京研发中心位于中关村区域,可容纳设计人员约600人,计划于年底完工并投入使用。

  除北京研发中心外,苏宁易购还将在上海、深圳建设区域研发体系。并通过在美国硅谷的实验室引入全球高端的互联网IT人才。而为了加强信息化建设,苏宁易购计划与IBM、SAP等全球性合作伙伴合作。

  李斌表示,苏宁易购的核心竞争力来自覆盖全国的物流建设;基于云服务平台,实现云计算中心和研发中心的建设以及以人力资源为核心的建设。在云服务平台建设方面,“IT发展需要软硬件的运用和人才的优势,北京是 IT人才聚集地,因此我们选择在北京设立研发中心来拓宽公司的IT布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