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witter高层称用户已达1.4亿 目标在全球获20亿用户

或许会有人认为20亿用户的目标应当出自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之口,因为Facebook当前的活跃用户已达10亿,正计划获得另外10亿用户。
2012-04-28 08:53 · 腾讯科技  明轩   
   

Twitter用户已达1.4亿 目标在全球获20亿用户

  产品副总裁萨蒂亚·帕特尔(Satya Patel)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产品副总裁萨蒂亚·帕特尔(Satya Patel)周五表示,Twitter当前已拥有1.4亿用户。Twitter的目标是简化用户获取对他们有意义的信息的过程,从而吸引到20亿用户。

  或许会有人认为20亿用户的目标应当出自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之口,因为Facebook当前的活跃用户已达10亿,正计划获得另外10亿用户。但是帕特尔却表示,Twitter制定的目标是获得20亿用户。Twitter当前的用户仅为1.4亿,每天发送3.4亿条Twitter消息,因此让Twitter的月活跃用户达到20亿绝不会是短期内实现的目标。基于Twitter当前的增长速度,该公司活跃用户数量将在今年8月份达到2亿。

  帕特尔并未透露Twitter预计将在何时实现这一宏伟目标。不过他认为,“当地球上的每个人起床后都会查看Twitter时,Twitter就一定会取得成功。”帕特尔同时还表示,广告适合Twitter的简朴模式。在加盟Twitter之前,帕特尔曾在谷歌工作,负责网络广告管理平台Ad Manager的开发。

  Facebook用了8年时间让用户达到10亿人。Twitter成立至今已有6年时间,该公司目前的用户为1.4亿左右。虽然Twitter想要实现20亿用户的目标依旧任重道远,但该公司只要保持当前的发展速度,一定能够实现这一目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