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QQ团购清除其他代理商 F团与高朋将打通后台

腾讯将持有的高朋股权转让给F团,同时,根据目前高朋的估值作价增加对F团的持股,另外,腾讯也与高朋达成协议,高朋转而成为财务投资者。
2012-04-28 13:39 · 搜狐网  林丰蕾   
   

    邮件截图

邮件截图

   4月28日,来自高朋的内部邮件显示,腾讯系团购公司整合继续,QQ团购将清除其他代理商,而F团与高朋的后台将在未来两个月全部打通。

  邮件显示,QQ团购将清除其他所有代理商,改为只放高朋和F团的单子。

  此前,QQ团购主要由F团运营,但也有其他代理商负责部分城市的团购业务。

  与此同时,高朋与F团合并的新进展也进一步公布,高朋与F团的后台将在五月、六月期间打通,两个城市团购单子互通。

  4月26日,高朋网CEO杨承坚发内部邮件宣布辞职,与此同时,高朋董事会主席赖智明也在内部邮件中证明正与F团、QQ团探讨深度合作。

  不过,高朋网内部员工则披露,高朋网高管近期已经开始与员工就与F团合并一事进行沟通,口头宣布高朋被F团收购。与此同时,高朋上海和北京已经开始进行资产清算。

  此前,消息人士在接受搜狐IT采访时曾披露,腾讯将持有的高朋股权转让给F团,同时,根据目前高朋的估值作价增加对F团的持股,另外,腾讯也与高朋达成协议,高朋转而成为财务投资者,由F团对高朋进行控制和运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