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RIM去年同银湖商谈私有化 因估值存分歧谈判破裂

消息人士透露,RIM与银湖谈判在RIM现任CEO索斯坦·海因斯(Thorstein Heins)上任之前展开。海因斯于今年1月上任。
2012-05-02 09:02 · 凤凰科技  雨暄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黑莓手机制造商RIM去年同私募股权机构银湖商谈私有化事宜,但因估值上存在分歧最终导致谈判破裂。

  该消息人士透露,RIM与银湖谈判在RIM现任CEO索斯坦·海因斯(Thorstein Heins)上任之前展开。海因斯于今年1月上任。

  不过此次谈判只是“初步讨论”,但因为在估值上存在分歧,所致谈判终止,并一无所获。

  不过消息人士并未透露双方谈判的具体时间。自海因斯1月接任RIM CEO以来,该公司股价已下跌20%,而较去年下滑了70%。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