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华盛顿邮报及CNN等洽购新闻聚合网站Digg

据悉,Digg与《华盛顿邮报》的谈判已经进行了约1个月,过去3个月Digg一直在寻求买家。
2012-05-02 10:42 · 搜狐网  阳光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科技博客网站VentureBeat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社交新闻网站Digg在与《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等公司进行收购谈判。

  据悉,Digg与《华盛顿邮报》的谈判已经进行了约1个月,过去3个月Digg一直在寻求买家。

  上述消息人士称,Digg还在向包括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在内的其他公司兜售公司。鉴于CNN在网络新闻分享方面的态度更为积极,Digg被CNN收归麾下将实现双赢。CNN去年8月份收购了移动新闻杂志Zite,对社交新闻聚合创业公司并不陌生。

  Digg从2010年8月份开始走下坡路,部分原因是网站改版令许多忠实的活跃用户不满,投奔Reddit。自此,尽管也增添了许多新功能,但Digg的流量以及它给其他网站带来流量的能力从未恢复到过去的最高水平。

  知名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称,《华盛顿邮报》将只收购Digg的员工,交易不包括Digg的技术和品牌,从理论上说,Digg还可以将技术和品牌出售给其他公司。Digg最重要的资产是其社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