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台湾中华电信注资飞拓无限 推进两岸移动互联网营销

中华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华电信)业务范围涵盖固网通信、数据通信及移动通信等。身为运营商,他们深刻了解移动互联网时代带来的机遇与回报。
2012-05-02 11:37 · 投资界     
   
  近日,台湾中华电信以注资的方式,同国内最大移动互联网整合营销服务提供商——飞拓无限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国内移动互联网营销市场发展。同时也将飞拓无限在移动互联网营销领域数年的积累与Know-how引入台湾岛内,开始向台湾企业和消费者提供相应服务。

  作为台湾最大的电信服务业者,中华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华电信)业务范围涵盖固网通信、数据通信及移动通信等。身为运营商,他们深刻了解移动互联网时代带来的机遇与回报。

  大陆的移动互联网营销事业起步很早,自2003年至今,从最初的短彩信互动营销开始一直到眼下大热的In-Apps营销推广等等方式已经是广告主市场营销组合当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了。特别是大陆人口基数庞大,市场潜力更是不可估量。

  飞拓无限是大陆最早开展移动互联网营销的公司。成长至今8年时间服务过400多个国际一线品牌,更通过自己的服务创新推动了国内移动互联网事业的发展与进步。时至今日,飞拓无限资源涵盖运营商、短彩信、广告平台、富媒体广告、APP广告等领域,已经成长为国内移动互联网领域最重要的整合营销服务提供商。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5/2012050232560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