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25家增长最快科技企业:LinkedIn居首苹果第二

《福布斯》列出的25家美国增长最快科技企业中,所有企业在挑战销售增长速度上有着显眼的业绩。它参考了5000家上市科技企业的业绩,入选企业年营收最少1.5亿美元,市值最少5亿美元,且已经盈利。
2012-05-03 11:17 · 搜狐网     
   

  5月3日消息,《福布斯》杂志今天评出美国25家最热门的科技企业。

  苹果榜上有名。一直以来,苹果都是股票增长的热门,它统治了移动计算市场。失去苹果创始人乔布斯,这是一大损失。它还准备在Cupertino建设新园区。对于苹果而言,何时推出下代iPhon、iPad和电视成谜。Windows 8的威胁有多大也是个问题。苹果现任CEO库克能否填补乔布斯的角色,这也是个问题。

  苹果股票拥有太多的未知数,是什么推动股票上涨,这也是个未知数。有没有谁真正预见到iPad来临?有没有人预见到App Store改变了软件产业?对于投资者来说,真正的问题在于投资者愿意为相像中的产品投资多少。

  在《福布斯》列出的25家美国增长最快科技企业中,所有企业在挑战销售增长速度上有着显眼的业绩。它参考了5000家上市科技企业的业绩,入选企业年营收最少1.5亿美元,市值最少5亿美元,且已经盈利。

  然后,再从入选的企业中挑选优秀者。在过去三个财年里,企业必须年营收至少增长10%,在最近12个月营收也增长10%。另外,3-5年每股收益估计增长率也必须超过10%。排名是按照3年平均销售增长率来排的。

  苹果第二次入榜,真正让人吃惊的是它的规模。过去三年,它的营收平均年增长率为43%,还在加速增长。如果参看过去三年平均增长率,增长最快的企业是LinkedIn。过去12个月,它的营收增长115%,和苹果一样,它的增长速度也在加快。自从一年前IPO以来,LinkedIn股价上涨了144%。

  在入选企业中,有一些网络硬件商出现,包括Aruba Networks、 Riverbed技术。还有安全软件商Sourcefire和Fortinet。由于云计算兴起,Equinix和Rackspace也入榜。

  下面是入选的25家企业:

  1、LinkedIn,社交网络,最近12个月营收5.22亿美元,增长115%,3年来营收平均年增长率89%。

  2、苹果,电脑硬件和软件,最近12个月营收1423.6亿美元,增长63%,3年来营收平均年增长率43%。

  3、Qlik Technologies,企业分析软件商,最近12个月营收3.37亿美元,增长37%,3年来营收平均年增长率40%。

  4、Athenahealth,云计算健康护理服务商,最近12个月营收3.51亿美元,增长34%,3年来营收平均年增长率33%。

  5、Equinix,数据中心服务商,最近12个月营收16.96亿美元,增长27%,3年来营收平均年增长率32%。

  6、Ebix,软件和电子商务服务,最近12个月营收1.69亿美元,增长28%,3年来营收平均年增长率32%。

  7、Aruba Networks,无线设备商,最近12个月营收4.65亿美元,增长44%,3年来营收平均年增长率31%。

  8、Riverbed技术,网络设备商,最近12个月营收7.45亿美元,增长24%,3年来营收平均年增长率31%。

  9、Cognizant Technology Solutions,电脑编程服务,最近12个月营收6.121亿美元,增长33%,3年来营收平均年增长率31%。

  10、Shutterfly,在线数字照片服务,最近12个月营收4.73亿美元,增长54%,3年来营收平均年增长率30%。

  11、Sourcefire、安全系统服务,过去12月营收1.66亿美元。

  12、SolarWinds,IT管理软件,过去12月营收2.15亿美元。

  13、ServiceSource International,营收管理软件商,过去12月营收2.06亿美元。

  14、Synchronoss Technologies,交易管理系统,过去12月营收2.29亿美元。

  15、Ancestry.com,在线族谱服务,过去12月营收4.17亿美元。

  16、Fortinet,安全系统服务,过去12月营收4.58亿美元。

  17、Pegasystems,企业管理软件商。

  18、Rackspace Hosting,互联网软件和服务商

  19、Quality Systems,健康护理软件。

  20、NIC,信息检索服务。

  21、红帽,开源软件商。

  22、Global Payments,电子支付企业。

  23、CommVault Systems 系统软件商。

  24、CACI International,政府技术服务商。

  25、VeriSign,网络软件和服务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