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酷6董事会换血:陈天桥辞任金融委员会主席瞿海滨离任

酷6提交的文件同时显示,陈天桥卸任酷6董事会企业发展和金融委员会主席一职,该职位同样由Tuoc Luong接任。同时,吴征卸任酷6董事会企业发展和金融委员职位。
2012-05-10 08:52 · 网易科技  龚琼   
   

  盛大旗下视频网站酷6网董事会换血,原董事会成员瞿海滨离任,陈天桥辞任董事会企业发展和金融委员会主席。

  酷6网近日提交的SEC文件显示,公司董事会已任命盛大在线联席CEO、盛大云董事长Tuoc Luong接替瞿海滨担任董事,瞿海滨因个人原因离任酷6董事会。

  酷6提交的文件同时显示,陈天桥卸任酷6董事会企业发展和金融委员会主席一职,该职位同样由Tuoc Luong接任。同时,吴征卸任酷6董事会企业发展和金融委员职位,由盛大集团首席投资官朱海发担任。

  网易科技就董事会变动致电盛大集团和酷6网,盛大方面表示,瞿海滨目前就职于盛大集团。酷6公关称,对董事会变动暂不知情。

  瞿海滨此前曾担任华友世纪CEO职位,上月有消息称,华友世纪已在去年悄然完成MBO,从盛大体系脱离,瞿海滨正式回归盛大集团,仍担任盛大副总裁一职。

  最新资料显示,酷6传媒2011年运营业务净亏损4939万美元,所持现金及现金等价物总计2675万元。

  盛大2009年买入买入华友世纪,随后进行重组,视频网站酷6网借壳上市,而华友世纪原有的无线和音乐业务被收编至盛大集团。陈天桥和瞿海滨辞去酷6传媒董事会主席和代理首席CEO职位,吴征和李善友分别出任上市公司董事长和CEO的职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