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雷军:小米定位为顶级手机 不考虑千元智能机

小米科技CEO雷军在接受凤凰科技专访时表示,99.9%的APP都会死掉,终端厂商推出千元智能机与小米手机不是一个量级,小米手机一直定位于做市场上顶级手机。
2012-05-12 15:12 · 凤凰科技     
   

  5月11日下午消息,GMIC2012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今日召开,凤凰科技作为大会官方合作媒体对大会进行全程报道。小米科技CEO雷军在接受凤凰科技专访时表示,99.9%的APP都会死掉,终端厂商推出千元智能机与小米手机不是一个量级,小米手机一直定位于做市场上*手机。

  雷军表示,智能终端未来的发展趋势,硬件只会越来越便宜,并且将采取零毛利和补贴的措施推广,而软件和服务会成为未来主要的赚钱方式。

  对于一些终端厂商推出千元智能机,雷军强调,千元智能机的概念与小米手机不同,千元智能机是一些低端配置的手机,与小米手机的高端配置完全不同。

  在谈到,每天涌现出众多的APP应用时,雷军认为,未来将会有99.9%的APP死掉,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并称,能杀出重围的APP应该是老百姓需要的应用,他强调“移动互联网的竞争才刚刚开始”。

  最后,他透露,自己常用的APP应用有微博、美图秀秀和米聊。(李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