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Facebook上调IPO发行价区间 最多融资$135亿

按照最新的发行价区间,Facebook最高估值为855亿美元,完全摊薄后的最高估值接近于1130亿美元,融资总额将由此达到135亿美元左右。
2012-05-15 07:35 · 凤凰科技  凡奇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财富杂志网络版报道,美国财经媒体CNNMoney撰稿人莫林·法瑞尔(Maureen Farrell)周一发布Twitter消息称,Facebook有望会在周二将IPO(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价区间从之前每股28美元-35美元上调至每股35美元-40美元。

  按照最新的发行价区间,Facebook最高估值为855亿美元,完全摊薄后的最高估值接近于1130亿美元,融资总额将由此达到135亿美元左右。根据文件披露,Facebook上个月在收购Instagram时,给自己的股价估值为30.43美元。

  Facebook有望在本周四正式敲定IPO发行价,这意味着该公司将在周五登陆纳斯达克交易,代码为“FB”。法瑞尔还透露,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高盛等Facebook IPO交易主承销商计划在周二停止认购,因为他们希望将股票尽可能多分配至“最终的拥有者”而非“租赁者”手中。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