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将IPO规模扩大25% 以满足投资者需求

Facebook在监管文件中表示,额外发行的这些股票将来自其现有股东。献售股东在此次IPO中出售的股票数量将从此前的大约1.57亿股增至近2.41亿股。
2012-05-16 21:10 · 新浪财经  漩矶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间消息,Facebook周三在向美国证交会(SEC)提交的一份文件中表示,目前计划将其IPO的售股规模扩大25%,从原定的3.374亿股上调至大约4.21亿股,以满足投资者的强劲需求。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授予了此次IPO的承销商超过6300万股股票的超额认购选择权。

  此前一天,Facebook已将此次IPO的定价区间从28-35美元上调至34-38美元。如果承销商完全行使超额认购选择权,按定价区间的最高值计算,此次IPO的融资规模将有可能超过184亿美元,从而成为有史以来*规模IPO之一。

  Facebook在监管文件中表示,额外发行的这些股票将来自其现有股东。献售股东在此次IPO中出售的股票数量将从此前的大约1.57亿股增至近2.41亿股。Facebook将不会从献售股东出售的股票中获得任何收益。

  该公司在监管文件中还披露,其CEO马克-扎克伯格在此次IPO之后将控制大约55.8%的表决权股票,较最初预计的57.3%略有下降。

  此次IPO的最终价格预计将于美东时间周四晚间确定,Facebook的股票将于周五开始以“FB”为代码在纳斯达克交易。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