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谷歌曾拒绝50亿美元收购Twitter 专注Google+

阿灵顿在采访风险投资家弗雷德·威尔逊时称,当Twitter此前在进行最新一轮融资时,Twitter CEO曾前往谷歌,并表示后者可将其收购,但谷歌当时正忙于Google+,无暇顾及。
2012-05-22 08:14 · 新浪科技  风箫   
   

  北京时间5月22日早间消息,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创始人迈克尔·阿灵顿 (Michael Arrington)周一表示,谷歌几年前原本能够以50亿美元收购Twitter,但由于过于专注自主社交网络Google+而错失这一机会。

  阿灵顿在TechCrunch Disrupt大会上采访风险投资家弗雷德·威尔逊(Fred Wilson)时称,当Twitter此前在进行最新一轮融资时,Twitter CEO迪克·科斯特洛(Dick Costolo)曾前往谷歌,并表示后者可将其收购,但谷歌当时正忙于Google+,无暇顾及。

  威尔逊对于阿灵顿的提问不置可否,但他表示,自从推出Google+后,谷歌就不再对Twitter抱有兴趣。

  Google+目前已经推出了一年的时间,但该社交网络被批评是一座“鬼城”。如果谷歌再有机会以50亿美元收购Twitter,他们可能就会抓住机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