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豚浏览器副总裁李森:创业过程要用慢心态做快事情

海豚浏览器于2010年2月在美国正式发布,2011年6月正式进入国内市场。虽然外界认为海豚浏览器是一个快公司,但李森认为海豚浏览器成功的秘诀在于在快的事情上用慢的方式去做。
2012-05-25 11:48 · Donews  孟郁   
   

海豚浏览器副总裁李森:创业过程要用慢心态做快事情

  在DoNews首届创业者大赛启动时,海豚浏览器副总裁李森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感悟。李森认为创业是非常有趣的事情,是人生的另一种旅行方式。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应用慢的心态做快的事情。

  海豚浏览器于2010年2月在美国正式发布,2011年6月正式进入国内市场。虽然外界认为海豚浏览器是一个快公司,但李森认为海豚浏览器成功的秘诀在于在快的事情上用慢的方式去做。“我们在团队建设、目标设定和心态上都是非常慢的,不会急于求成,心态上是比较冷静踏实的。但在真正做事情的时候,我们会保持很高的效率。”

  李森表示,创业者在不同阶段会经历不同的创业压力,主要分为三个层次:*是创业初期自我价值的实现;第二是公司正式运转后来自于员工、家庭、投资人等等外界的压力;第三是当公司获得成功后,保持公司发展态势的责任压力,“我觉得我现在正在体验第二个阶段。”

  李森透露,海豚浏览器希望今年能在美国市场和国内市场有明显发展。另外,海豚浏览器还将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打牢基础,建设优秀团队,“一个是业绩指标,一个是团队指标,具体的目标制定不太方便说,但我相信今年这个目标一定会达成。”

  李森认为,创业*的财富在于可以使自己在精神层面和知识层面有所收获,能够学到更多东西。“创业是非常有趣的事情,是人生的另一种旅行方式。创业者可以在创业过程中,接触全新的事物,并一直保持激情。”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