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股价暴跌至29美元 较发行价下跌23%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股票于周二首次跌破30美元关口,并于盘中创下上市以来*交易价——每股28.65美元,跌幅高达近10%。
2012-05-30 08:34 · 网易科技  卢鑫   
   

  5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股票于周二首次跌破30美元关口,并于盘中创下上市以来*交易价——每股28.65美元,跌幅高达近10%。

  Facebook于5月18日正式上市并开始交易。以美股周二收盘时28.80美元的报价计算,该股票距离其发行价38美元已累积下跌近23%,市值也随着股价不断下跌而蒸发掉约350亿美元。

  此外,今天同时也是Facebook股票期权首次开放交易的日子。根据彭博社数据,Facebook股票期权的沽空/看涨比达到了1.3比1。这意味着每一份看涨的期权合约对应着1.3份看跌的期权合约。而今天交易最为活跃的则是今年6月份到期的30美元价位的沽空期权。

  受到市场对Facebook股票负面情绪的影响,同类股票如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也在周二的交易中大幅走低。截至收盘,Zynga股票下跌了0.52美元,或7.87%,报每股6.09美元,距离其发行价12美元下跌幅度达35.89%。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