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米宣布和腾讯达成战略合作 未来手机将预装QQ

一直以来,腾讯对手机QQ支持消息来源显示表现得比较谨慎,之前仅对iPhone开放。而以服务“发烧友”为目标的小米手机和小米公司出品的MIUI操作系统,也一直以尽量少预装软件,将选择权交给用户为理念。
2012-05-31 14:54 · Donews     
   

  5月31日消息 据小米公司内部人士透露,小米公司可能会在明天(2012年6月1日)正式宣布和腾讯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届时小米公司将在新出厂的小米手机内预置小米手机专用版腾讯QQ软件,而腾讯公司则会让通过小米手机预装专用版QQ的用户登陆QQ时显示“小米QQ在线”,发布QQ消息将显示该消息“来自小米手机”。

小米宣布和腾讯达成战略合作 未来手机将预装QQ

  一直以来,腾讯对手机QQ支持消息来源显示表现得比较谨慎,之前仅对iPhone开放。而以服务“发烧友”为目标的小米手机和小米公司出品的MIUI操作系统,也一直以尽量少预装软件,将选择权交给用户为理念。小米手机和手机QQ达成合作之后,小米手机是iPhone之外手机QQ支持消息来源显示的*终端。

  小米宣布和腾讯达成战略合作 未来手机将预装QQ

小米公司回应称小米QQ的确正在内测中

  小米公司官方数据显示,目前小米手机已经售出200万部,预计今年上半年将售出300万部,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曾经在不久前宣布,小米手机在2012年全年预计将售出500万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