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宣布Garry P. Jones离职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首席执行官Duncan L. Niederauer表示:“对产品平台进行的组织调整以及对销售工作重心的调整可帮助我们优化并深化与全球客户的关系,简化客户与我们公司之间的交流,让我们能够更快地响应客户的需求,把握出现的机遇。
2012-06-01 10:23 · 投资界     
   

  纽约和伦敦--(美国商业资讯)--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NYSE Euronext)(NYSE: NYX)今天宣布撤销衍生品全球负责人一职,此举是该公司对面向客户的产品和销售组织进行组织调整的一部分。该公司表示,由于组织调整,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现任衍生品全球负责人Garry P. Jones已决定离职,该决定将于6月底生效。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首席执行官Duncan L. Niederauer表示:“对产品平台进行的组织调整以及对销售工作重心的调整可帮助我们优化并深化与全球客户的关系,简化客户与我们公司之间的交流,让我们能够更快地响应客户的需求,把握出现的机遇。我想在此感谢Garry Jones在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任职五年以来发挥的领导作用,以及他在担任衍生品全球负责人期间对公司成功做出的整体贡献。祝他一切顺利。”

  2007年8月,Jones先生加盟Liffe,担任业务开发和战略执行总监,2009年被任命为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衍生品全球负责人。

  关于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NYX)是全球领先的金融市场运作机构和创新交易技术供应商。该集团位于欧洲和美国的交易所从事股票、期货、期权、固定收益产品和交易所交易产品的交易。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拥有约8000支上市发行产品(不计欧洲结构性产品),旗下股票市场(纽约证券交易所、纽约-泛欧交易所、NYSE MKT、NYSE Alternext和NYSE Arca)占世界股票交易总量的三分之一,是全球最具流动性的交易所集团。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还经营着NYSE Liffe,这是欧洲领先的衍生品交易所,也是以交易值计全球第二大衍生品交易所。该集团通过NYSE Technologies提供全方位的商业技术、连接能力以及市场数据产品与服务。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是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挂牌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6/2012060132771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