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唯品会任命eBay前高管丹尼尔·高为首席技术官

丹尼尔·高曾在美国和中国电子商务和互联网公司任职,拥有16年以上的行业经验。加盟唯品会前,丹尼尔·高为eBay网站运营和质量工程主管,在此之前为Acellops公司企业架构师。
2012-06-05 22:06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6月5日晚间消息,唯品会今日宣布,任命丹尼尔·高(Daniel Kao)位公司首席技术官。

  丹尼尔·高曾在美国和中国电子商务互联网公司任职,拥有16年以上的行业经验。加盟唯品会前,丹尼尔·高为eBay网站运营和质量工程主管,在此之前为Acellops公司企业架构师。2007年,丹尼尔·高与他人联合创建了互联网广告平台易传媒(AdChina),并担任首席技术官。丹尼尔·高拥有爱荷华州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

  唯品会董事长兼CEO沈亚称:“很高兴丹尼尔·高能够加盟唯品会,其丰富的技术经验和管理能力将进一步推动公司发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