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收购移动办公软件公司Quickoffice 金额未透露

谷歌计划将Quickoffice的“强大技术”引入其自身的Google Apps(谷歌应用)产品套件。Quickoffice允许其用户在移动设备上制作和编辑微软Word、Excel和PowerPoint文件。
2012-06-06 08:08 · 新浪科技  唐风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消息,谷歌宣布收购美国移动办公软件公司Quickoffice,后者最主要的业务是为Android和iOS开发移动生产力套件。

  谷歌和Quickoffice均未披露这项并购交易的具体财务条款。

  谷歌计划将Quickoffice的“强大技术”引入其自身的Google Apps(谷歌应用)产品套件。Quickoffice允许其用户在移动设备上制作和编辑微软Word、Excel和PowerPoint文件,该公司称其软件目前已在180多个国家的3亿多部移动设备上安装。

  以下是谷歌发表的声明全文: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已经收购了Quickoffice,这是在办公室生产力解决方案领域中占据领导地位的一家公司。

  今天,个人消费者、企业和学校都使用Google Apps来在任何地方完成工作,使用任何设备的任何人都可以这样做。Quickoffice拥有良好的过往记录,能提供与流行的文件格式之间的互操作性,我们将致力于将其强大的技术引入我们的Apps产品套件。

  Quickoffice拥有强大的用户基础,我们盼望着能为其提供支持,并致力于构建更加无缝的、直观的和一体化的用户体验。

  我们很激动地欢迎Quickoffice团队及其用户加入谷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