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张兰否认俏江南存资金问题 称上市并无特殊目的

此前正处于赴港上市传言风口浪尖之中的俏江南被媒体报道旗下子品牌兰会所已经出售,引发外界对目前俏江南资金现状的诸多猜测。
2012-06-08 10:37 · 网易财经     
   
  “对于那些没意义的事情,我没必要回应”。在今日举行的APEC中国工商领导人论坛上,俏江南董事长张兰对于外界近期的种种质疑做了上述表态。

  此前正处于赴港上市传言风口浪尖之中的俏江南被媒体报道旗下子品牌兰会所已经出售,引发外界对目前俏江南资金现状的诸多猜测。然而,张兰今日对网易财经表示,“俏江南没有银行贷款,所以根本不会存在资金问题。”

  但按照张兰曾经的计划,俏江南希望通过资本运作与海外收购,在3至5年内开店300至500家。这一计划最终夭折,被认为是缺乏足够的资金支持。而在今年年初俏江南的A股IPO审查被终止之后,又从投行传出俏江南将于今年二季度将赴港上市的消息,该消息再次被外界解读为俏江南急于上市圈钱。

  但张兰今日表示,上市只是企业在合适的时机选择的合适的举措,并没有特殊的目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