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witter重组扩大销售团队规模 部分高管离职

Twitter广告产品主管一职目前空缺,由希沛和拉拉吉分担该职责。Twitter可能从谷歌挖人填补这一空缺。
2012-06-08 10:47 · 新浪科技  书聿   
   

  北京时间6月8日上午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Twitter已经展开大规模重组,重新划分为消费者、增长和国际三大部门,并扩大销售团队的规模。这导致产品主管萨特亚·帕特尔(Satya Patel)等高管离职。

  以下为本次重组的主要内容:

  ——奥斯曼·拉拉吉(Othman Laraki)晋升为增长和国际产品副总裁。

  ——数字媒体公司Say Media前高管迈克尔·希沛(Michael Sippey)负责Twitter消费者产品。

  ——Twitter广告产品主管一职目前空缺,由希沛和拉拉吉分担该职责。Twitter可能从谷歌挖人填补这一空缺。

  ——Twitter大幅增加了销售团队的规模,在全部1000名员工中,有200多人从事商业化项目。此前有报道称,很多新增的员工都在从事国际销售业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