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奇虎360副总裁陈丹青将离职 官方尚未表态

陈丹青去年10月从联想集团离职加盟奇虎360任副总裁,上任时间尚不足一年。她曾担任联想集团品牌沟通总监,负责联想在中国的公司品牌及产品的整合推广传播、媒体公关及内部沟通等工作
2012-06-12 14:47 · 搜狐网     
   

  6月12日,据知情人士透露,奇虎360副总裁陈丹青将于近期离职,目前其正在休假中。不过,搜狐IT在连线奇虎360公关部时,对方表示并未接到任何通知,尚不知情。

传奇虎360副总裁陈丹青将离职 官方尚未表态

  陈丹青

  陈丹青去年10月从联想集团离职加盟奇虎360任副总裁,上任时间尚不足一年。她曾担任联想集团品牌沟通总监,负责联想在中国的公司品牌及产品的整合推广传播、媒体公关及内部沟通等工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