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Facebook有意2.5亿美元收购Wildfire Interactive

Wildfire Interactive在网站上称,该公司提供“在Facebook、Twitter、YouTube和LinkedIn上增加用户、提高用户参与度、通过用户创收的易用而强大的工具”。
2012-06-13 07:34 · 腾讯科技  晁晖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Facebook有意以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社交媒体营销工具提供商Wildfire Interactive。

  Wildfire Interactive在网站上称,该公司提供“在Facebook、Twitter、YouTube和LinkedIn上增加用户、提高用户参与度、通过用户创收的易用而强大的工具”。

  据悉,Wildfire Interactive有意出售公司,最有可能收购Wildfire Interactive的是Facebook。Facebook收购Wildfire Interactive的交易有意义,因为它需要找到一个途径,向利用其免费工具获利的厂商“征税”。

  上述消息人士称,高盛是Wildfire Interactive出售公司的顾问,在为后者寻找更多的潜在收购方。鉴于谷歌曾试图收购Buddy Media,但最终败给了Salesforce.com,因此谷歌也可能有意收购Wildfire Interactive。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