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马化腾辟谣:腾讯不会做手机 欢迎和所有厂商合作

马化腾转发一条辟谣的微博“一早起来就见假新闻。是否是网络时代的造假成本低,好事者随时凭空造假?”并表示,不会做手机,但其同时称“不特宫(供)做扣费机,欢迎和厂商合作。”
2012-06-13 13:37 · 投资界     
   

  “借辟谣再次重申:我们不会做手机,不特宫(供)做扣费机,欢迎和所有厂商合作。”腾讯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微博郑重声明。

  今日一则新闻称,有爆料人士透露,腾讯将会在近期推出基于安卓平台的手机产品“QPhone”。消息一经传出,引起业内广泛关注。马化腾随即转发一条辟谣的微博“一早起来就见假新闻。是否是网络时代的造假成本低,好事者随时凭空造假?”并表示,不会做手机,但其同时称“不特宫做扣费机,欢迎和厂商合作。”

马化腾辟谣:腾讯不会做手机 欢迎和所有厂商合作

 马化腾微博截图

    此前新闻中曾透露,该爆料人称与腾讯合作的代工厂为龙旗科技。QPhone手机将基于Android 4.0.3操作系统,系统UI则由上海一家设计团队进行定制开发,配置方面,QPhone将采用4.65吋超大屏幕以及双核处理器,据了解,QPhone设计之初的卖点并非配置,腾讯在操作系统以及整体外观上下足了功夫,爆料人还称,QPhone的厚度仅为8.8毫米,这一厚度比iPhone 4S薄了5毫米左右。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6/2012061332847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