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微博推出吹一吹功能 可“微穿越”到世界各地

根据腾讯2012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腾讯微博注册账户数在第一季度末达到4.25亿,日活跃用户为到6700万。据新浪2012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新浪微博第一季度用户数3.24亿。
2012-06-13 13:19 · TechWeb  可心   
   

  

腾讯微博推出吹一吹功能 可“微穿越”到世界各地

腾讯微博更新客户端,新增“吹一吹”功能(TechWeb配图)

  6月13日消息,腾讯微博更新iPhone和Android客户端,新增“吹一吹”功能,可以“微穿越”到世界各地。

  据介绍,用户对着话筒吹一吹,或用手滑动界面,界面中的蒲公英会被吹散,用户“穿越”到世界各地,如艾菲尔铁塔、马尔代夫、新加坡等,穿越后的界面为当地用户发布的微博,以图片集形式呈现。

腾讯微博推出吹一吹功能 可“微穿越”到世界各地

  腾讯微博新版客户端“微穿越”功能界面

  由于“吹一吹”的趣味性,被网友评价为继“摇一摇”后的又一创新功能。分析人士认为,这也是腾讯微博对社交概念的强化。

  根据腾讯2012年*季度财务报告,腾讯微博注册账户数在*季度末达到4.25亿,日活跃用户为到6700万。据新浪2012年*季度财务报告,新浪微博*季度用户数3.24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