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拉里·佩奇手下8虎将:“青睐”程度各不同

传闻:休伯所领导的业务部门可谓“一团乱麻”,该部门业务老在调整,且员工不和。在佩奇手下8大高管中,休伯能力最弱,且最不受“待见”。谷歌普通员工和其他高管皆持此看法。
2012-06-15 17:31 · 腾讯科技  中涛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联合创始人之一拉里·佩奇(Larry Page)出任该公司CEO已经有一年多时间。自他上任以来,曾对谷歌业务和管理层进行了调整。知情人士表示,在目前担任谷歌各部门的所有高管中,他们受到佩奇“青睐”的程度并不相同。

  以下为谷歌内部员工所透露谷歌8个部门高管“受宠”程度及其他事宜(加上另一位联合创始人布林的情况):

谷歌佩奇手下8虎将:受宠程度各不同(组图)

  谷歌本地和商务高级副总裁杰夫·休伯

  1、“一团乱麻”

  高管姓名:杰夫·休伯(Jeff Huber)

  头衔:本地和商务高级副总裁

  谷歌员工之间传闻(以下简称“传闻”):休伯所领导的业务部门可谓“一团乱麻”,该部门业务老在调整,且员工不和。在佩奇手下8大高管中,休伯能力最弱,且最不受“待见”。谷歌普通员工和其他高管皆持此看法。对于这种说法,休伯本人和谷歌皆拒加置评。

  谷歌佩奇手下8虎将:受宠程度各不同(组图)

  谷歌高级副总裁苏珊·沃西基

  2、“有求必应”

  高管姓名:苏珊·沃西基(Susan Wojcicki)

  头衔:高级副总裁,主要负责广告业务

  传闻:沃西基排在佩奇“爱将”名单之首,她能够得到自己希望获得的任何资源。之所以如此,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谷歌刚刚创业时,其最初办公场所就是沃西基家的车库。二是谷歌另一位联合创始人布林娶沃西基之妹为妻。谷歌广告业务最初由高管卡曼加尔负责,后来被沃西基取而代之。

  谷歌佩奇手下8虎将:受宠程度各不同(组图)

  谷歌高级副总裁萨拉尔·卡曼加尔

  3、“春风得意”

  高管姓名:萨拉尔·卡曼加尔(Salar Kamangar)

  头衔:高级副总裁,主管YouTube网站和视频业务

  传闻:卡曼加尔也是佩奇的“爱将”之一。谷歌员工称,卡曼加尔可谓“春风得意”,他负责的YouTube工作做得很好,所拿薪酬标准也很高。

  谷歌佩奇手下8虎将:受宠程度各不同(组图)

  谷歌高级副总裁维克·冈多特拉

  4、“驱散疑云”

  高管姓名:维克·冈多特拉(Vic Gundotra)

  头衔:高级副总裁,主管技术开发

  传闻:冈多特拉很善于发表演讲,并受到他所在团队成员的尊敬。但去年期间,他所制定的技术开发策略,却遭到了绝大多数开发人员的反对。但目前反对的声音渐少,谷歌各团队都希望整合Google+。他曾经被员工们冷嘲热讽,但目前这种情况好多了。佩奇本人仍在大力推行Google+服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